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京香快效精油 川美沙锁水 荘典三绝 痘根尽

 浏览量:[144296]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您值得“痘”留的超级火爆项目

您值得“痘”留的超级火爆项目

来源: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2/27 16:13:04 By 袁小栋 阅读(5261)

满脸青春痘,可能赚一万元?荘典国际郑重承诺,如果发现有其他祛痘产品的品质,超过痘根尽,奖励人民币一万元。同时,热忱欢迎您,寻找身边满脸长痘者、或者其它产品久治不愈者,亲身检验痘根尽的效果,让事实来说话。总之,做不做痘根尽,您都可以赚一万元!

2亿人的战痘,2亿个创富机会

痘根尽虽然是常规产品,但市场前景却不常规。由于的生存和生活压力,使得大部分上班一族和青少年学生,都患有严重的青春痘或。青少年联合会公布了这样一个数据:目前有2亿多人患有青春痘,不同程度地影响了青春痘患者的形象和信心。

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,国人的祛痘意识逐年加强。据统计,我国祛痘消费额最近三年已增长800%。经过长达20年的培育,的祛痘市场,正以前所未有的高速度急剧膨胀,现在,已经进入青春痘产品销售的时期。

结束战痘,信赖南下寻梦人

痘根尽是荘典系列产品的个功效化妆品品牌,相对于市面上已经出现的林林总总祛痘产品,痘根尽的确是一个后来者。但是,请相信,后来者不等于落后者。

2003年,荘典与某著名老中医合作,采用其十代祖传验方,生产出代纯中药除痘产品,随后又与医科大学几位老教授一起,运用现代中医药理论,对其进行改进;2004年6月,荘典采用法国GROUPETECHNICOFLORCO.LTD.“防再生技术”,对40多种纯中药的祛痘功效进行提速,终于成就了荘典祛痘产品的品质,痘根尽横空出世。

荘典,南下寻梦人的杰出代表,荘典国际(广州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,痘根尽的,荘典三绝的发明人,曾经赫赫有名的深圳策划大王。欲知荘典究竟如何与“痘”结缘,请继续在各大媒体和网络上关注:南下寻梦人(荘典的故事)。

痘根尽,天下无痘,舍我其谁?

祛痘市场容量极其,由于功效原因,国际化妆品几乎没有一个品牌涉足这一市场,这为众多的本土祛痘产品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,尽管现在还没有一个真正的全国性祛痘品牌,但是已经有几个品牌的年销量接近2个亿。对于功效化妆品来说,只有功效才能最终决定,功效好才是硬道理。

痘根尽具有除痘力,现正为多家著名化妆品集团和药业集团提供技术支持。荘典国际郑重承诺:如果发现有其他产品的品质超过痘根尽,奖励人民币一万元整。痘根尽,天下无痘,舍我其谁!

痘根尽系列祛痘产品精彩亮相

痘根尽膏霜痘根尽水剂痘根尽洁面乳

痘根尽痘印消精华素痘根尽祛痘美肤面膜

痘根尽(特惠限量版)痘根尽(终极版)痘根尽(尊贵礼盒版)

10倍性价比,挡不住的财富狂潮

青春痘,顾名思义,“痘”留青春,亲睐年轻人。传统的祛痘方法,费用为1000元--3000元,年轻人很难承受,加上周期长、慢,所以一直以来,祛痘热情普遍不高。

痘根尽划时代地突破了这些难题,只需花费88元--200元,就能超越以前花费3000元取得的祛痘效果,痘根尽性价比在10倍以上,同时,荘典国际还郑重承诺:做不做痘根尽,都可赚一万元,欢迎比较,欢迎选择。

痘根尽上市以来,凭功效令其他同类产品望尘莫及,投入极低,回报极高,许多低成本创业的经销商都真正赚到了钱。痘根尽10倍性价比,是挡也挡不住的财富狂潮。

平价祛痘,高速创富,赚大钱原来如此简单

祛痘市场进入战国时代,品牌制胜成为王道,荘典国际全国招商,国内部分地区虚位以待,现在是加盟痘根尽的黄金时机。

下面我们保守估算一下,加盟痘根尽的地区代理商利润潜量:

一、地区所辖区域的痘根尽潜在消费人群分析:

1、含一个地级市,大约8万名学生;

2、含六个县城,平均每个县城2万名学生,合计大约12万名学生;

3、每县平均含15个乡镇,平均每个乡镇1000名学生,合计大约9万名学生。

二、痘根尽潜在消费人群的各种数据比例分析:

1、假设30%的以上潜在消费人群,为青春痘患者;

2、假设青春痘患者的20%,可能会购买痘根尽系列产品;

3、假设每位消费者,平均消费痘根尽产品金额为200元。

三、痘根尽潜在消费人群的消费数据综合分析:

1、一个地级市的痘根尽消费金额为:8万*30%*20%*200元,合计为96万元;

2、六个县城的痘根尽消费金额为:12万*30%*20%*200元,合计为144万元;

3、90个乡镇的痘根尽消费金额为:9万*30%*20%*200元,合计为108万元。

四、痘根尽地区代理商的纯盈利数据分析:

1、已知地区痘根尽年销售总量为348万元;

2、人员工资成本:按照6名员工计,每人每月1000元,则全年为72000元;

3、交通费用成本:以每人每月开支500元,则全年为36000元;

4、通信费用成本:以每人每月开支200元,则全年为14400元;

5、餐饮补助成本:以每人每月开支300元,则全年为21600元;

6、代理进货成本:由于涉及内部商业机密,待详细洽谈后再予提供。

综合以上分析,痘根尽地区代理商的年销售费用,按化(两倍)计算,为14.4万元,减去应付分销店的销售利润、减去痘根尽的进货成本,痘根尽地区代理商年纯利在150万元以上。

注:其他青春痘消费群体未计算在内

上述利润只是保守估计,实际运作中,更会另有惊喜,而这诱人的蛋糕,您只需投入几万元,即刻即可拥有。平价祛痘,高速创富,痘根尽原来可以这样赚大钱。

关键词:荘典

联系方式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