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京香快效精油 川美沙锁水 荘典三绝 痘根尽

 浏览量:[145193]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洁面是护肤的步,你用沙漠植物补水锁水洁面乳了么

洁面是护肤的步,你用沙漠植物补水锁水洁面乳了么

来源: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5/29 17:33:23 By 黄亚磊 阅读(5485)

皮肤清洁的目的就是帮肌肤把不要的东西清掉,如脏污、皮脂及老废角质细胞。洗面奶最重要的功效是在于清洁。

洗面奶是每个清晨的开始,也是每个夜晚的结束。洁面是护肤的步,它决定了之后所有的护肤步骤。错误的洁面产品不仅不能有效清洁护肤,还有可能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~

从根本上讲,皮肤水油不平衡、满脸痘痘、皮肤粗糙、肤质暗沉,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脸部清洁问题。

今天来给大家推荐一发洗面奶。

沙漠植物补水锁水洁面乳

主要成份:纯水、单硬脂、C16一18烷基醇、硬脂酸、山梨醇、复活草提取液、芦荟提取液、仙人掌提取液、透明质酸。

产品功效:本品蕴含沙漠植物复活草、沙漠芦荟、沙漠仙人掌萃取精华,温和肌肤深层污垢,补充充沛水分,在肌肤表层形成清润保湿膜,持久锁水,令肌肤摆脱干燥、紧绷困扰,带来清新净爽、细致柔滑的完美锁水体验,本品取之于天然沙漠植物,建议长期使用。

使用方法:每天早晚取适量于掌心,加水使其泡沫丰富,然后涂在面部,用指腹在面部由内向外轻柔打圈,稍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。

选择好正确的洗面奶,同时也要规范洗脸步骤哦~

很多人说,洗脸有什么难的,唰唰一两分钟就搞定了。但事实上洗脸一点都不简单!北哥今天就来告诉你洗脸几个要点,让你越洗越白越洗越美腻!

1.先洗手

在洗脸之前,一定要先清洗双手,才能保证手上的细菌和污垢不会带到脸上。

2.用温水

洗脸水温不要过热,尤其是在秋冬季节,水温在38~40度,肤触有点微微凉感!

3.轻柔按摩

洗脸时轻柔地按摩脸部,等洗面奶将堵塞的污垢和皮脂溶解,这个简单的步骤,不仅能有效去除脏污,更能紧致毛孔,使肌肤不松弛!

4.不要用毛巾

粗糙毛巾的摩擦容易伤害肌肤,并产生皱纹。而且毛巾用久后,容易滋生各种细菌,因此,洗完脸后,可以用化妆棉轻轻吸干水分。

5.检查发际是否有残留

很多人会忽略这一步,如果发际有残留,可能会导致发际周围长痘痘哦!

6.每天洗脸次数不要过多

不论是什么肤质,每天早晚洗脸各一次就足够了。不要觉得洗脸次数越多越干净,清洗过度更容易造成水油失衡,增加过敏和的几率。

关键词:洁面 沙漠植物补水锁水洁面乳

联系方式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