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京香快效精油 川美沙锁水 荘典三绝 痘根尽

 浏览量:[144995]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荘典痘根尽 祛痘就是这么任性!

荘典痘根尽 祛痘就是这么任性!

来源: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8/9 17:49:47 By 小牛 阅读(6177)

总有人这样安慰你,痘痘代表着青春。可是又有谁知道,痘痘一旦缠身,简直就是一场噩梦!祛痘产品用了一种又一种,回报你的却是一次又一次失望。更可气的是,有的产品当时确实有效,可是用来用去,也仅仅是短期有效而已,并不能根尽痘痘,更不能防止再生!

科学研究发现,根尽痘痘的关键

一是杀死表皮菌及毛囊根部各种杆菌;

二是抑制过剩油脂分泌。

常规的祛痘技术,比较容易杀死表皮细菌,但是功效却无法渗入毛囊根部,所以毛囊内滋生的大量细菌随时会重新引发炎症,痘痘也就会一长再长,无法根尽!

对于长期肆虐脸部的顽痘,一般使用荘典痘根尽一盒即可除根,并且可以预防痘痘再生。

这是因为,痘根尽特有的法国“防再生技术”把草本植物祛痘成分输送到痘痘源头,令痘痘弹尽粮绝,无处立足。

再多的痘也能完全除尽!

痘、旧痘反复发作,满面痘痘、痘痕的肌肤,一般使用一至两盒即可完全除尽。

特别要注意的是:痘痘后,应再坚持使用一段时间,直到痘痕完全消失。

根尽痘痘,究竟何时尽?

对于偶尔长痘的皮肤,使用本品后,大多数人在几天内即可青春痘;对于长期肆虐脸部的顽痘,一般使用一盒即可根除青春痘,并且可以预防痘痘再生;对于新痘、旧痘反复发作,满面痘痘、痘痕的青春痘肌肤,一般使用一至两盒即可除尽。

关键词:荘典
上一篇:除痘尽根,就用痘根尽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