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京香快效精油 川美沙锁水 荘典三绝 痘根尽

 浏览量:[142129]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之道,传世钜献,尽在痘疤世家——疤根尽

之道,传世钜献,尽在痘疤世家——疤根尽

来源: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8/5 15:24:31 By 小牛 阅读(5834)

疤根尽中药,500年世代传承,因人治疤,因疤配药,不仅功效好,而且快,率也高,荘典国际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又真正做到了价廉物美,优质优价。可以说,疤根尽是目前的产品之一,疤根尽具有极高的推广价值。

一、配方优势——500年中药古方

疤根尽的配方,由500年世代传承的巴氏中药经络疗法演变而来,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文化底蕴,同时疤根尽的良好功效,也体现了中医中药的博大精深。有“痘疤世家”之称的巴氏经络疗法,不磨削,不植皮,免手术,无痛苦,不损容,只需擦洗敷,一洗一敷疤根尽。经常有人说,疤痕比癌症还难,而疤根尽正是凭借这传承500年的中药古方,站在了世界治疤领域的最前沿,在世界史上,书写了民族中医中药的传奇。

二、功效优势——功效好才是硬道理

500年来,疤根尽(或称痘疤世家)的功效,得到了逐步改进和发展,而众多疑难疤痕患者的实例,也充分验证了疤根尽的神奇功效。以凸疤为例,一般使用凸疤修复液7-10天,疤内就会出现松解、软化、变平,疤外则会出现收缩、轻微痛痒并伴有皮屑脱落,这时凸疤就会逐渐萎缩,这样,在15天一个疗程内,疤痕患者就可以看到疤根尽十分明显的效果,坚持使用凸疤修复液3-5个疗程,就能取得西医或外科手术都不能达到的非常理想的效果。

虽然直到2008年9月,疤根尽才正式上市,但是五年来,荘典国际一直在为多家门诊、美容院提供原料和相关技术培训,疤根尽的效果得到了众多疤痕患者的验证,荘典国际也因此在领域,积累了十分丰富的行业经验,成为中药的领头羊,被业界誉为“行业的黄埔军校”。

三、个性化优势——因人治疤,因疤配药

众所周知,是一个世界难题,而每一个疤痕的成因、位置、大小、深浅都不相同,组织形态等各项特征也不相同,所以,如果试图用一种所谓的疤痕灵,企图以一敌十,就能将各种疤痕全部治好,这样的妄想肯定是不切合实际的,也是极不科学的。500年来,巴氏经络疗法,在长期的实践中,对于不同类型的疤,采用不同的中药配方,逐渐解决了刀疤、烧烫伤疤痕、凹疤、凸疤的问题。对于治疤这个世界难题,功效好才是硬道理,而对疤痕患者来说,勿庸置疑,效果永远都是位的。

疤根尽(痘疤世家)把疤痕科学地分为三种:其一是凸疤,又称为增生性疤痕,凸疤比皮肤表皮要突出一些,往往有点硬,仿佛是多了一块;其二是凹疤,又称为凹陷性疤痕,凹疤比皮肤表皮要陷下去一些,仿佛是有个缺口;其三是烧烫伤疤痕,是指烧伤、烫伤以后皮肤留下的疤痕,往往有点红,有点肿,有点突出,甚至有些会有牵扯、挛缩现象。

巴氏痘疤世家,根据这三种疤痕不同的组织形态,有针对性地研制出凸疤修复液、凹疤生长膏、烧烫伤疤痕一号液和烧烫伤疤痕二号粉这些特色产品,真正做到了因人治疤,因疤配药。

因此,任何疤痕患者要想治好自己的疤,首先要学会认疤、识疤,只有认清楚了自己的疤,才能正确的购药,有效的治疤。只有因人治疤,因疤配药,才是真正科学的方法,这也是疤根尽功效之关键所在,更是500年痘疤世家的价值所在。

四、经验优势——源自500年宫廷皇室的治疤经验

几百年来,巴氏痘疤世家一直服务于宫廷皇室和帝王将相,这些中药的用药也十分考究,导致成本一直居高不下,普通老百姓更是可望而不可及。宫廷皇室的需求,一方面培育和促进了巴氏痘疤世家的自成体系和精益求精,另一方面也严重束缚了痘疤世家后期的发扬光大,由于历史和现实原因,曾经声名远扬的痘疤世家,也在近百年的战火纷飞中,慢慢被人们所遗忘。

近几年来,荘典国际曾经尝试着为上海、北京、广州、深圳等地的门诊、美容院提供原料和培训,为痘疤世家的复兴而积极奔走,在疤痕修复领域,荘典国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。但是,这些门诊和美容院,往往是根据疤痕的大小,按15天一个疗程收费,一般是个疗程后,又收第二个疗程的钱,依此类推。虽然痘疤世家秘方的效果非常好,但是,往往一个普通的疤痕,每个疗程即收取800-3000元不等,3-5个疗程下来,疤痕患者也得花去3000-15000元,治疤的门槛(起步价)在3000元以上,这又让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,因此,荘典国际决心推出疤根尽系列产品,让痘疤世家的传世秘方,早日进入普通消费市场,让疤根尽早日飞入寻常百姓家,造福于人类。

五、价格优势——治疤低价政策

根据疤痕患者的用药情况,以疤根尽的凸疤修复液为例,一般使用7-10天起效,15天为一个疗程,3-5个疗程就可以取得比较理想的效果,因此对于凸疤修复液的净容量,我们非常科学地定为30ml,普通疤痕患者,只需使用一瓶即可,无需另外购买;而如果定为10ml或20ml,普通疤痕患者肯定是不够用的,用了一瓶以后又必须另外购买,这就增加了疤痕患者的费用,加重了负担。

虽然是源自500年世代传承的痘疤世家,虽然是货真价实、真材实料的疤根尽,虽然巴氏经络疗法日显珍贵,但是荘典国际的疤根尽系列产品,因为已经做好了成本控制,其定价与其他普通产品相比,价格仍然要低很多。例如疤根尽的凸疤修复液30ml定价,与其他普通品牌的凸疤修复液20ml的价格就差不多。疤根尽就是要在品质上抛开对手,在利益上充分让利给消费者和合作者,因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只要这样,500年世代传承的痘疤世家,才能早日进入千家万户,造福于社会。

综上所述,疤根尽中药,500年世代传承,因人治疤,因疤配药,不仅功效好,而且快,率也高,荘典国际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又真正做到了价廉物美,优质优价。可以说,疤根尽是目前的产品之一,疤根尽具有极高的推广价值。

除疤尽根,就用疤根尽。

关键词:荘典生物医药集团|广州美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方式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