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京香快效精油 川美沙锁水 荘典三绝 痘根尽

 浏览量:[142168]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荘典:冬天脸上长痘痘怎么快速去除?

荘典:冬天脸上长痘痘怎么快速去除?

来源: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0/25 11:42:00 By 杜勇坤 阅读(5808)

一到冬天,原本光洁的额头就长痘痘,特别烦人。据药妆美肤大师荘典分析,冬季长痘往往是皮肤太干燥导致的。保养品只能解决表面问题,要治冬季的痘痘一定要从饮食、睡眠、保暖等多方面调节,内外兼治才能治好痘痘。

荘典说在冬季要合理饮食、多吃果蔬,冬天心火旺、不畅和饮食也有很大关系。因为要保暖,所以人们在冬季饮食中往往会加大肉类的比重,尤其是羊肉、狗肉等温、热的肉食更是成为御寒的首选。在一些寒冷的地方,重油重辣的火锅也很受欢迎。肉类本身就是热性的食物,加上吃得油腻了、厚重了,很可能会造成肠胃的负担而形成便秘。宿便的毒害作用大家都很清楚。平时应多吃一些含纤维素较多的食物,比如芹菜、荞麦等,帮助肠蠕动,加强消化能力。针对心火旺,还可煲一些有清火作用的温润滋补汤。冬天比较建议银耳莲子炖雪梨,偶尔喝一点霸王花猪肉汤、海带排骨汤也不错,蜂蜜也是的好东西,冬季也可常服。但需要注意的是,蜂蜜一般比较凉,对于身体比较虚的美女,是中午服食。此时阳气最足,不用担心蜂蜜凉过头。

荘典提醒我们要注意休息、早睡晚起,如果额头上的痘痘体积不大,看上去有点像脂肪粒,一长一大片密密麻麻都是,触摸起来有麻刺感,这样的痘痘基本都是睡眠不好或者压力大导致的心火旺引起的。调节心理情况,减轻压力,提高睡眠质量是这类痘痘的办法。冬天睡前喝一杯热牛奶有较好的作用。如果怕长胖,就打盆热水,在睡前泡泡脚。水温以40—50摄氏度为宜,水量漫过踝关节。这样不但可以,还能够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,帮助快速进入熟睡期。

荘典还说要风度更要有温度,有的女生为了漂亮,即使是寒风中,也坚持短裙、薄袜、短夹克,露出纤细的小蛮腰。其实,有的时候额头痘痘也代表内分泌可能有问题。冬天对女性而言,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,特别是生理期前后,腹部切不可着凉,否则很容易影响经期健康。生理期的紊乱基本上是内分泌失调的明证,是极易造成痘痘层出不穷的。

关键词:荘典 冬季祛痘

联系方式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