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京香快效精油 川美沙锁水 荘典三绝 痘根尽

 浏览量:[144645]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韩国崔妍的药妆美肤新探索

韩国崔妍的药妆美肤新探索

来源: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1/1/21 11:34:45 By 小平 阅读(10183)

药妆美肤大师荘典说:肌肤控油,清新的草本药妆很必要,产品平衡水油很重要。很多天过分控油,油脂却会越来越严重。使用专门的药妆控油产品非常必要,因油脂分泌与使用控油产品并没直接关系,所以建议使用能调理皮脂腺油脂分泌的药妆美肤产品。药妆美肤产品,含多种中草药精华,遵循中医药理,由里到外调理,标本兼治。至于清洁面膜,一周一次即可,不要用撕拉式,时间久了会造成皮肤松懈。还是使用温和的药妆产品!

崔妍的药妆专员说,曾有一些顾客问:“我的肤色比较黄,毛孔粗大,还特别容易出油。我一直认为是因为出油造成肤色偏黄,请问我的理解对吗?”崔妍的药妆专员说,其实,我认为毛孔粗大确实容易出油,原因是分泌过旺的油脂在不能顺畅排出的情况下撑大了毛孔。油脂通常是黄而混浊的,长时间不清理的话,会造成皮肤发黄。因而我认为,针对这一类问题肌肤的草本药妆,是清洁力强一点的,给皮肤清爽通透的感觉,让油脂顺畅排出来,慢慢缓解毛孔粗大的问题。药妆不使用有收缩毛孔的成分,否则会适得其反。

荘典对此也赞同。并提出了另一种问题肌肤困扰,油性皮肤,而且特别爱出油,平常用吸油纸比较频繁,并且配合清洁面膜,但我发现,并没有缓解出油的状况。对于这种情况,各位有什么看法呢?

韩国药妆专家认为:吸油纸只是暂时性地将表面的油光吸走,不会实际改变,不要依赖于此。效的办法是,在药妆中加入深层清洁成分,配合调节水油平衡的药妆面膜共同发挥作用,同时,每周做一次深层清洁药妆面膜,会有一定的效果。 

关键词:药妆

联系方式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