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京香快效精油 川美沙锁水 荘典三绝 痘根尽

 浏览量:[142063]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荘典获美容业十大风云人物

荘典获美容业十大风云人物

来源: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1/1/21 11:33:15 By 小平 阅读(10416)

大会揭晓了2008年美容行业十大风云人物奖,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荘典获此殊荣。典礼现场,业内人士共聚一堂,新浪、网易、太平洋、美容人才网、爱靓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。

2008年,是不同寻常的一年。在经历了百年一次的北京奥运会和四川大地震的天灾之后,坚强地走到了2009年。而的美容行业更是经历了风雪的考验,在困境中依然稳步前进和发展,并涌现出了众多的风云人物,荘典就是其中一个杰出的代表。这些风云人物为了美容行业的发展,“俯首甘为孺子牛”,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辛勤和汗水。5.12大地震没有吓倒他们,金融海啸也没有把美业人的斗志卷走,他们迎难而上,给的化妆品行业,乃至经济都带来了新的希望和春天。

2008年,天然化妆品倍受青睐,而荘典国际的荘典三绝是以纯中药进行提取的,可靠,并且以其的品质和疗效著称,十分符合消费者的口味。荘典研发的荘典三绝,由于属于功效化妆品,国际化妆品牌很少涉足这一市场,这就为国内美容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,和新的发展前景。而美容行业的竞争,除了产品的质量以外,必然是营销系统的竞争。谈到营销,不得不提到网络营销。早在几年前,荘典就看中了网络的神奇力量,率先把网络营销应用到自己的产品营销中去,成为化妆品网络营销人,成为化妆品行业的排头兵,翻开了的美容史崭新的一页。

如今,无论是在品牌、产品的质量、客户服务和资源整合方面,荘典从不懈怠。在2008年经济持续低迷的情况下,荘典和众多美业人一道,让美容行业一枝独秀,以高于GDP的稳健步伐昂首阔步,成为2008年美容行业在逆境中蓬勃发展的功臣之一。

能成为十大风云人物,无论是荘典还是其他人都在背后默默付出着,用比别人多的辛勤和汗水,推动着美容行业的发展。风光背后,是不为人知的失败的经历,是超乎常人的坎坷与辛酸累。荘典能成为美容业十大风云人物,是站在了无数巨人的身上,他同万千美业人一样,都是时代的英雄,为美容业书写了华丽的篇章。

关键词:荘典,化妆品企业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韩国崔妍的药妆美肤新探索

联系方式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荘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